梅九岑

你好

魔道祖师 幼儿园末

时间转眼即逝,幼儿园牡丹水仙等同年级的班上的小朋友们幼儿园毕业啦!
这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,但,金凌小朋友不这么认为,他觉得他已经和蓝思追,蓝景仪成为好朋友,分不开了,他真的很想继续和他们一起玩。
被妈妈带出校门的前一刻,金凌回眸,看着幼儿园的大门——蓝思追和蓝景仪现在那里等家长,他们似乎在说什么好玩的,蓝思追都笑的眼睛眯起来了。
唉。金凌在心中默默叹气,伤心失落的和妈妈回家了。
到了家里,金凌忍不住的问江厌离:“妈妈,蓝思追上哪所小学啊?”
他在回来的路上想通了,虽然毕业了,但他其实可以选择和蓝思追上同一所学校嘛!这样不就又一起玩了?
“是xx小学哦,舅舅说的。”江厌离揉了揉金凌的头发,温声道。
哇喔,舅舅真厉害…等等蓝思追不是姑苏人吗?舅舅怎么知道?啊~不管啦,反正我要和蓝思追上同一所学校,开心的蹦跶了两下,金凌笑着对江厌离说:“妈妈,我也要上那所学校!”
江厌离有些哭笑不得:“阿凌,你本就该上那所学校的。”
金凌愣住了,也就是说,他本来就是要和蓝思追上同一所学校的楼?!
哇咔咔咔啦啦啦啊
那一刻,金凌开心到炸,他拉着妈妈手,示意妈妈弯腰,然后用力的亲了亲妈妈的颊。
“妈妈,我爱你!”
江厌离颤颤的动了下睫毛,然后,垂眸,温柔地抱住了金凌:“嗯,我也爱你,阿凌。”

(蓝景仪: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!)

评论(2)

热度(39)